安全管理网

桥梁上部施工劳务承包合同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03月30日

十、安全责任:

1、甲乙双方应互相配合,遵守安全规章制度。乙方必须严格执行《公路工程施工安全规范TJ076-95》国家安全生产标准,确保施工安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责任到人。根据有关法律、法规配备1-2名安全员,分项工程承包人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应服从甲方的现场管理和指挥。
2、乙方在施工中必须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加强职工的安全教育,加强安全防护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
3、在施工过程中乙方应无条件接受甲方及项目部的安全生产检查。若发现乙方存在安全隐患,必须立即整改或纠正;如有重大不安全隐患,甲方指令乙方停工整改,整改完毕后报甲方验收合格后方能继续施工。
4、如因自然事故,不可抗力或因原因难以明确划分造成的工伤,乙方劳务医疗费用支出,乙方在施工中发生安全事故、责任及事故赔偿由乙方承担其费用的承担比例为;金额在伍仟元内由乙方全部承担;金额在伍仟元以上(除去伍仟元后)由甲方承担80%,乙方承担20%。

十一、现场文明施工:

乙方在施工期间,应加强劳务人员的文明施工教育,搞好承包范围内的现场文明施工管理。标示及标牌在甲方的统一部署及安排下,必须统一、齐全;宣传标语到位。

十二、违约责任:

甲方违约:

如果甲方违反本合同规定,未按双方约定的支付程序及时将工程款支付给乙方;或故意拖延、挪用计量工程款;无限期的延期或一概不支付给乙方工程款;或因甲方自身的原因造成乙方停工、返工等,则视为甲方违约。甲方应对违约行为承担其责任,并赔偿由此而给乙方所带来的所有经济损失,工期顺延。

乙方违约:

如果甲方认为乙方有下列情况之一,则视为乙方违约,并予以处罚。 

1、为确保工程质量,乙方不得对所承包的工程进行转包或分包,若私自进行转包或分包,甲方有权责令乙方无条件退场,对可能出现的后果全部由乙方负责。
2、如乙方施工进度、质量、安全等因乙方的因素而达不到甲方要求,或不服从甲方现场人员的管理,甲方有权对乙方采取如停工整改、任务分割等措施,情况严重者甲方有权将乙方清退出场,同时停止相应部分工程款的支付。由此所可能出现的后果完全由乙方负责。
3、若乙方不能按照甲方要求组织足够的技术力量、施工设备和劳务工人,保证甲方的施工质量和进度;以及在甲方按时支付了乙方工程款后,乙方不按时支付民工工资均视为违约。甲方可单方终止合同,乙方无条件退场,所做工程量不予办理结算,并赔偿乙方因违约给甲方造成的一切损失。

十三、其他:

本合同未尽事宜,一律按《中华人民共和国经济合同法》的有关规定,经合同双方共同协商,作出补充规定。补充规定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如发生纠纷,经双方友好协商仍不能解决,则提交工程所在地人民法院诉讼解决。未尽事宜,双方协商解决,合同自签定之日起生效,工程结算付清结束。(关于梁场建设、后场设备的安装建设、临设的搭建、场地的硬化等初步定劳务管理费为50000元以内。)

十四、 合同效力:

本协议一式肆份,甲乙双方各持二份,具体同等法律效力。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至甲乙双方共同履行完上述条款后,本合同自动失效。
 

甲方:                                乙方:                               

法定代表人                                        法定代表人

或其授权代理人:                                  或其授权代理人:

签订日期:      年   月   日                      签订日期: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