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10年12月23日

2010年安全评价师职业资格培训鉴定报名及资格条件审查情况公告

发 文 号:中国安全生产协会网站
发布单位:中国安全生产协会网站

  2010年安全评价师职业资格培训鉴定网上报名工作自11月16日至30日已经完成。本次报名在网上填报了个人信息的人数总计16551人,其中收到了14084人的报名资格条件审查材料;按照《安全评价师职业标准(试行)》规定的申报条件,经审查,共有9517人符合申报条件,4567人不符合申报条件或提交的报名材料无法确认符合条件。
  鉴于符合申报条件人员较多,在保证培训和鉴定工作质量的前提下,为尽可能多安排人员参加培训鉴定,经商鉴定部门同意,本次安排培训与鉴定人数3240人,比原计划调增900人。尽管如此仍有6277名符合申报条件人员不能参加本次鉴定,我们将在明年上半年组织安排上述人员全部分批参加培训和鉴定,本次报名因申报资料不全或有误而导致资格条件审查不合格者,届时可重新填报或提交材料。
  2011年培训鉴定的具体时间,将在与鉴定部门商定后,尽快通过网上公布,请关注中国安全生产协会网站。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