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现状评价报告

文件大小: 41.57 KB 共8页
文件格式: WORD文档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2年02月24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1 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一、分局施工项目基本状况
二、安全评价工作简述
首先,分局及各项目部分别成立了安全评价小组,分局成立了以分局长组长的安全评价小组,负责本次安全评价中对分局安全现状的综合评价。项目部分别成了以项目经理为组长的安全评价小组,负责对各项目的安全现状进行综合评价。
分局和各项目部分别制定了安全评价方案,在评价方案中,对评价的内容做了系统的陈述,并制定了评价的标准,约定了评价时间和要求。
确定了本次评价为安全现状综合评价,评价的依据《安全现状评价导则》和集团公司《安全评价管理办法》、《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项目、作业场所、设备的标准》进行,通过识别、评价不安全因素,制定安全措施,控制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
……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