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评价机构资质说明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01月02日
000元以下的罚款;逾期仍不补办延期或者变更手续、继续从事安全评价活动的,给予警告,并处以30 000元以下的罚款。
    3.安全评价机构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给予警告,并处10 000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处30 000元以下的罚款:
    (1)转让或者出借资质证书的;
    (2)转包安全评价项目的;
    (3)超出业务范围从事安全评价活动的;
    (4)评价内容与实际情况不符合的;
    (5)弄虚作假骗取资质证书的;
    (6)泄露被评价单位的技术和商业秘密的;
    (7)安全评价机构出具虚假证明,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尚不构成刑事处罚的,没收违法所得,违法所得在5 000元以上的,并处违法所得2倍以上5倍以下的罚款;没有违法所得或者违法所得不足5 000元的,单处或者并处5 000元以上20 000以下的罚款,对其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责任人员处5 000元以上50 000元以下的罚款;给他人造成损害的,与生产经营单位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对有上述违法行为的,撤销其相应的资质证书。
    4.安全评价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给予警告、并可以处5 000元以下的罚款:
    (1)资格条件变化,不再具备从业资格的;
    (2)弄虚作假骗取资质证书的;
    (3)泄露被评价单位的技术和商业秘密的;
    (4)违背职业准则,有失公正的。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