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某集装箱制造公司电焊烟尘监测与评价

文档作者: 徐春生 杨军 程美文        文档来源: 山东省青岛市疾病控制中心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6年08月30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文件大小: 70.48 KB
文档格式:       
下载点数: 1 点(VIP免费)
内容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文件大小:70.48 KB      文件格式:
下载点数:1 点(VIP会员免费)

目的 评价集装箱总成车间电焊流水线电焊烟尘的控制效果, 为防治电焊工尘肺病提供依据。方法 按职业卫生评价规范布点, 现场采样, 对其监测、检验结果进行卫生学统计分析。结果 14 个电焊作业岗位连续监测3 d , 有13 个岗位电焊烟尘浓度超过《工作场所有害因素职业接触限值》(GBZ 2-2002)的要求。结论 项目虽然采取了一定的防尘措施, 但治理效果欠佳, 为控制电焊烟尘浓度, 需要进一步采取卫生工程技术措施。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