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汽车节能减排的策略与措施

文档作者: 李春芳 项仁峰        文档来源: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7年05月22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文件大小: 1.74 MB
文档格式:       
下载点数: 1 点(VIP免费)
内容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文件大小:1.74 MB      文件格式:
下载点数:1 点(VIP会员免费)

进入新世纪以来,环保问题越来越突出,与此同时节能减排受到了社会的密切关注,在我国更是如此,正如大家所知汽车在我国能源消耗和在大气污染排放中的分担率上占有很大比例,目前汽车每年消耗掉国产85%左右的汽油和23%左右的柴油,而汽车尾气排放带来的环境污染更是日趋严重。按照近年来的增长速度,有专家预计到2020 年,我国道路上行驶的汽车数量将突破1.5 亿大关。随着我国汽车保有量的迅速增长,汽车带来的能源和环保问题日益突出。为此我们应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解决此问题,力求将危害程度降到最低点。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