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管道完整性管理标准及其支持体系

文档作者: 王弢1 2 帅健1        文档来源: 1.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2. 武汉理工大学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5年12月06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文件大小: 393.91 KB
文档格式:       
下载点数: 1 点(VIP免费)
内容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文件大小:393.91 KB      文件格式:
下载点数:1 点(VIP会员免费)

通过对美国管道完整性管理标准ASME B31. 8S 和API 1160 内容的论述,总结了管道完整性管理标准的3 个特点: ①管道完整性管理标准是一种过程标准; ②管道完整性管理标准提供了一种管道运行管理的模式和理念,反映了当前管道安全管理从单一安全目标发展到优化、增效、提高综合经济效益的多目标趋向; ③完整性管理是以管道安全为目标的系统管理体系,管道完整性管理标准是一种体系规范。从管道完整性管理系统的角度,列举了美国管道完整性管理的主要支持性标准、规范和法律文件。最后对国内管道完整性管理研究提出了建议。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