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浅析数字通信在煤矿井下应用的发展

文档作者: 陶蒙蒙        文档来源: 中煤科工集团常州自动化研究院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6年11月21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文件大小: 846.83 KB
文档格式:       
下载点数: 1 点(VIP免费)
内容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文件大小:846.83 KB      文件格式:
下载点数:1 点(VIP会员免费)

“安全生产”一直是生产工程中的核心话题之一。可是,近期煤矿产业频繁出现矿业事故或灾害,人员、经济损失惨重。根据案例分析,大多事故是由于预警不及时,矿井上下信息通信不流通,加之事故灾害发生后,联络系统极易被破坏,加剧了井上调度中心救援的难度。因此,建立健全良好的数字通信网是煤矿安全生产的迫切需求。加大相关技术的研究力度,分析案例从中吸取经验教训,避免重蹈覆辙。本文就数字通信在煤矿井下的应用进行了现状及难点的分析,并作出了相关建议。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