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基于模糊事故树的公路隧道火灾事故概率分析

文档作者: 陈鹏宇 陈强        文档来源: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6年10月09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文件大小: 249.11 KB
文档格式:       
下载点数: 1 点(VIP免费)
内容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文件大小:249.11 KB      文件格式:
下载点数:1 点(VIP会员免费)

分析了引发公路隧道火灾的直接因素,将主要因素分为着火因素与防火失效因素两类;根据分析结果建立公路隧道火灾事故树,形成各种隧道火灾引发因素的逻辑关系,并引入三角模糊数,得到了模糊事故树逻辑算子;根据引发公路火灾的基本事件的概率,利用最小割集计算出隧道火灾发生概率区间;对每种基本事件进行重要度分析,并根据计算出的模糊事故树的最小径集提出了公路隧道火灾防范措施。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