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业无线控制网络的架构和安全性的实现

文档作者: 张浩健 黄艳 王起君        文档来源: 1.济钢炼铁分厂高炉自动化部 2.菏泽质监局质检所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8年10月16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文件大小: 122.61 KB
文档格式:       
下载点数: 1 点(VIP免费)
内容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文件大小:122.61 KB      文件格式:
下载点数:1 点(VIP会员免费)

]随着无线网络技术的发展,特别是随着计算机网络技术使得无线通讯网络得到了广泛的应用。WLAN(无线局域网络)技术之所以能够应用在工业控制中,是因为有线传输受环境的影响较大,不利于工业控制。而采用无线传输的形式进行数据的交互,可以减少环境对传输设计的影响。因此无线控制技术在企业工业控制领域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本文主要介绍现代工业控制中常用的无线网络传输协议、无线通讯方式(WLAN,无线射频),将它们与相应的控制器配合,实现在工业控制上的无线控制系统。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