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公共安全与公共管理

文档作者: 刘铁        文档来源: 黑龙江省公安厅十二处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6年12月29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文件大小: 188.75 KB
文档格式:       
下载点数: 1 点(VIP免费)
内容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文件大小:188.75 KB      文件格式:
下载点数:1 点(VIP会员免费)

公共安全与公共管理密切相关。对公共安全的含义可以从法学理论和管理理论两个方面进行考察;危害公共安全的事故和事件的发生, 有其国际社会的共性原因, 也有我国转型期的特殊原因;危害公共安全的因素和事件有六个特性;强化公共安全管理, 需要树立科学的发展观和科学的公共安全观;需要公共安全管理系统自身的完善和公共管理体系的完善;与公共管理密切相关, 需要建立健全八个体系;在《公共管理学》教科书中, 应该增加“公共安全管理” 这一章。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