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护理安全管理课程设置及应用

文档作者: 魏容容 谢建飞 钟竹青 易琦峰 秦春香 丁四清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6年09月23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文件大小: 256.35 KB
文档格式:       
下载点数: 1 点(VIP免费)
内容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文件大小:256.35 KB      文件格式:
下载点数:1 点(VIP会员免费)

目的探讨护理安全管理课程的设置及应用,以提高临床护理人员的安全意识,降低护理人员在临床工作中由于安全意识不足等原因导致的医疗纠纷。方法以美国护理人员质量安全教育(QSEN)的护理安全培训内容为基本框架,查阅国内外文献,采用专家咨询等方法设置护理安全管理课程,并予以实施。结果应用安全管理课程对护理人员进行培训后护理人员的安全意识:不良事件上报、患者安全文化感知、护士安全态度3部分均较培训前有显著的改善,差异有统计学意义(P<0.05)。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