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基于SOA的城市公共安全系统设计与实现

文档作者: 陈刚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5年05月22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文件大小: 2.84 MB
文档格式:       
下载点数: 1 点(VIP免费)
内容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文件大小:2.84 MB      文件格式:
下载点数:1 点(VIP会员免费)

城市应对自然灾害、突发性治安事件、交通管理以及重大流行性疾病的应急处理系统,有效地保证了城市正常的社会与生活秩序,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然而,这些系统在开发建设时,大多是针对某一个领域的需求进行开发,不同的系统之间相互独立,主要表现在资源无法通过网络共享,数据库结构设计不一致,数据格式不统一,不同的系统之间无法实现功能调用等问题。然而,在实际的应用中,一旦发生自然灾害事件,很有可能出现社会治安问题,同时交通与医疗方面的问题也会相应出现,因此要求各个系统能够实现联动,相互之间能够资源共享,从而进一步保障城市的公共安全。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