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倍捻机用电动机稳压节能增效的探讨

文档作者: 乔歆慧1 解大1 张延迟2 3        文档来源: 1 上海交通大学 2华东理工大学 31 上海电机学院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8年04月14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文件大小: 186.18 KB
文档格式:       
下载点数: 1 点(VIP免费)
内容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文件大小:186.18 KB      文件格式:
下载点数:1 点(VIP会员免费)

电动机节能对纺织业提高经济效益作用突出。为此概述了异步电动机在轻载状态下降压节能的原理, 分
析端电压变化对转子转速的影响, 并对电动机稳压节能装置的原理及控制做了简要说明。将稳压装置用于纺织用异步电动机进行数值仿真, 研究电动机输入电压、转速、有功消耗等电气量的相关变化及其对节能效果的影响。在电动机节能运行的基础上, 综合考虑转速降低对生产效率的影响, 并对纺织企业如何提高经济效益进行了探讨。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