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中国散裂中子源低温系统的氢安全方案设计

文档作者: 何崇超 何昆 王国平        文档来源: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20年05月10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文件大小: 403.87 KB
文档格式:       
下载点数: 1 点(VIP免费)
内容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文件大小:403.87 KB      文件格式:
下载点数:1 点(VIP会员免费)
针对氢具有易燃、易爆的危险特性,设计了一套氢安全系统,以保障中国散裂中子源(CSNS)低温系统安全、稳定、可靠地运行。设计的氢安全系统包括配气系统、监控系统、排放系统和真空系统4部分。介绍了CSNS低温氢循环系统的原理,并根据纵深防御设计理念,详细阐述了CSNS氢安全系统的组成及设计方法。采用的多重屏障隔离措施是氢安全设计的一大特点,对今后其它系统的氢安全设计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