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基于云计算的石化过程安全管理平台研发

文档作者: 李传坤 陶少辉 王春利        文档来源: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安全工程研究院化学品安全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 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7年09月20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文件大小: 673.90 KB
文档格式:       
下载点数: 1 点(VIP免费)
内容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文件大小:673.90 KB      文件格式:
下载点数:1 点(VIP会员免费)

提出了基于云计算的具有功能可扩展性的石化安全管理平台该平台包括各种与生产安全有关的知识库和信息系统以供生产人员培训与在线查阅之用: 还包括可辅助石化生产安全性在线分析的风险指纹库和风险对策库, 以便平台可以依据生产过程中釆集的海量数据进行不同尺度、不同类型的过程计算, 将计算结果与风险指纹库相匹配, 从而可对生产的安全性进行实时评估和预测: 若平台可与交互作用, 则可依据对策库让生产系统自动消除风险。如此, 则石化生产系统中的实时过程信息、工艺安全知识被有机统一而形成智慧, 极大的提髙了生产过程的安全性。为充分利用云计算易扩展和升级的优点, 以及针对不同石化生产系统所需服务不同等问题, 软件幵发方式采用了抽象层次更高的面向服务架构。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