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中国典型重大边坡工程稳定性与安全评价现状研究

文档作者: 程东幸 刘大安        文档来源: 1.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 2.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工程地质力学重点实验室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20年02月18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文件大小: 488.66 KB
文档格式:       
下载点数: 1 点(VIP免费)
内容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文件大小:488.66 KB      文件格式:
下载点数:1 点(VIP会员免费)

21世纪的工程地质在中国,中国将是世界上最大的建设工地。作为工程地质问题的一部分,边坡工程的研究也必将是21世纪工程地质界关注的重点。着眼于目前边坡工程研究现状,边坡稳定性分析方法的发展特点,国内几类典型边坡工程如:水电工程,道路工程以及露天矿工程中遇到的问题,典型水电边坡工程的边坡稳定性分析过程以及目前边坡稳定性分析方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对国内边坡稳定性评价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提出了边坡工程稳定性分析方法潜在的几个发展方面。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