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葛洲坝3号船闸安全监测更新改造设计

文档作者: 黄 斌1 武方洁1 李明福2        文档来源: 1. 长江水利委员会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8年11月02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文件大小: 194.68 KB
文档格式:       
下载点数: 1 点(VIP免费)
内容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文件大小:194.68 KB      文件格式:
下载点数:1 点(VIP会员免费)

葛洲坝水利枢纽通航建筑物3 号船闸是葛洲坝水利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 自1981 年投入运行以来, 已累计过闸20 多万次, 为长江航运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由于3 号船闸在3 座船闸中规模最小, 且地质条件相对较好, 故原监测设施布设比较简单, 有些部位缺少必要的监测设施。简要介绍了葛洲坝3 号船闸原有安全监测设计及原监测设计中存在的一些问题, 详细阐述了安全监测更新改造设计及监测自动化的内容。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