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超小净距交叉隧道爆破与安全技术

文档作者: 徐顺香        文档来源: 武汉科技大学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6年09月03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文件大小: 129.41 KB
文档格式:       
下载点数: 1 点(VIP免费)
内容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文件大小:129.41 KB      文件格式:
下载点数:1 点(VIP会员免费)

 介绍了采用下导坑领先再分三步全断面扩大的爆破开挖方法, 通过现场监测, 参考岩石破坏的最大峰值速度,对在空间上形成超小净距交叉隧道、平面上形成小净距平行隧道工程的爆破震动监测及控制爆破技术进行探讨, 对爆破设计、炮眼水压爆破、单孔单响毫秒微差爆破起爆网路和爆破安全控制技术进行了分析和论述。并通过对既有隧道开展围岩稳定性、爆破振动监测和信息化施工的监测, 根据各个测点测试的震动速度值和观察的实际情况, 进一步验算爆破震动、调整爆破参数和网路, 使爆破产生的质点振动速度控制在安全范围内, 在确保既有隧道结构的安全和正常营运的同时使在建隧道顺利通过。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