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膨胀石墨对含油废水吸附性能研究

文件大小: 179.20 KB 共15页
文件格式: WORD文档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20年05月08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1 点(VIP会员免费)
文件作者: 黎城君 等
内容摘要

摘要:膨胀石墨内部的孔隙结构使其具有优良的吸附性能,尤其对油类分子吸附效果显著。以柴油和萃取自含油污泥中的油品,配制模拟油田厂区内的含油废水,探究油与膨胀石墨质量比、吸附时间和pH 等条件对膨胀石墨吸附油效果的影响,找出了膨胀石墨吸附柴油的最佳条件:油与石墨质量比为50∶7、搅拌时间10 min,无需调节pH;吸附重油的最佳条件:油与石墨质量比为50∶8、搅拌时间10 min,无需调节pH;膨胀石墨对油品吸附符合分配吸附规律。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