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北京市安监局部署企业注册安全工程师培养和使用试点工作

  来源: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3月25日

        为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注册安全工程师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及文件精神,进一步发挥企业注册安全工程师的作用,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历经半年的调研摸底,近日出台了《关于开展企业注册安全工程师培养和使用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明确试点工作要紧紧围绕建立注册安全工程师培养、使用、管理机制,积极探索发挥注册安全工程师作用机制,逐步建立注册安全工程师事务所服务中小企业机制,不断提高企业注册安全工程师配备比例,即建立“三个机制”实现“一个提高”的工作目标。2015年3月3日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全市2015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动员暨培养使用试点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并在相关区县的配合下,完成了对房山、顺义、昌平等区县工业园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和近百家试点企业的部署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