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宜宾推进“人才强安”战略 充分发挥注安作用

作者:宜宾日报  来源:宜宾日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4月08日

日前,笔者获悉,为贯彻落实人事部、安监总局关于大力实施“人才强安”战略,充分发挥注册安全工程师的作用,有效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宜宾市安监局就发挥注册安全工程师作用和推进“人才强安”战略作出安排。

  该局做好注册安全工程师人力资源信息管理工作,委托宜宾市注册安全工程师协会建立宜宾市注册安全工程师人才信息库,对需要注册安全工程师服务的单位提供帮助;发挥注册安全工程师对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状况诊断、评估、整改方面的作用;依法推进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持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证上岗率;严格考核,落实责任。同时,该局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对注册安全工程师的管理,采取措施为注册安全工程师发挥作用创造条件,为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提供安全技术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