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平巷人车工应急处置卡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4月15日

危险源辨识
1、插销、链环,连接装置及碰头不完好。
2、超员运行、乘坐人员身体伸出车外、防护链未挂起。
3、炸药跟人员同车运行。
4、人车前后有闲杂人员及障碍物时准备运行。
5、车辆未停稳时上下人车。
6、人车未挂红尾灯。
7、发送信号不清晰、不正确,或用手势或口头喊话代替信号。
防范措施
1、人车运行前必须详细检查插销、链环,连接装置及碰头等各部件良好。
2、检查乘车秩序,不得超员,人车连接处严禁站人,挂好安全防护链。
4、人车内不准放置超长、超宽的工具,严禁将爆炸性、易燃性、腐蚀性物品放入人车内。
5、人车发送信号必须使用口笛,用鸣笛作为和电机车司机的型号联络。
应急措施
1、人车运行中发现特殊声响、剧烈震动或车轮运转不正常等情况,要立即发信号停车,进行检查处理,故障排除后方可运行。
2、运行中同一路线如有列车开来,应摇动红尾灯向后面司机发出警告,防止追尾。
3、人车运行途径道岔或弯道处视线不开拓的地方时应减速慢行。
应急电话
调度室:6001  6002                    队值班室:6308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