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汛期值班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10日

为加强汛期值班管理,保证汛期及时抢险,防止贻误抢险时机,造成灾害扩大,特制定防汛值班制度。

1.各单位汛前要认真组织安排好汛期值班,制定值班表,实行领导带班制。

2.汛期值班要做好紧急抢修和应付突发事件的工作准备,做到超前预想,提前布置。值班车辆、抢修物资要准备充分。防汛抢险队员的所有通讯工具要在汛期24小时内全天开通,确保通讯畅通。

3.汛期值班时间内不得擅自离开岗位,不得脱岗,严禁喝酒,并严格执行请假制度,恶劣天气情况下,必须考虑加强值班力量。

4.汛期值班时间内要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和电话记录,紧急情况及重大事项要立即向上级领导汇报,并认真履行交接班制。

5.防汛值班设在各电站、工程项目部值班室。所有值班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公司防汛值班各项规定,并服从公司防汛办公室的统一指挥。

6.汛期值班时间为每年5月1日至9月30日。每天24小时,并做好相关记录。

上一篇: 防汛规章制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