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封道安全管理应急预案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15日

一、夜间值班人员,接到高速交警封道命令后,应迅速通知广场值班保安员,并记录接到封道命令时间、通知值班保安员的时间及值班保安员的姓名。
二、值班保安员接到通知后,应迅速根据通知精神,到出口处关闭封道栏杆,并留一个保安员管理,做到封道栏杆不开,保安员不走。同时安排一名保安及时设置好加油站警戒线工作并加强广场巡查。
三、司乘人员不听劝阻,从出口上主线或倒车从入口上主线,违反封道命令时,应迅速报告高速交警,并记录车牌号及离开时间。
四、在封道时间里,负责出口处管理的保安员,要耐心做好司乘人员的思想工作,在未接到解除封道命令时,坚决不准车辆上主线。如司乘人员情绪激动,人数众多,难以控制局面时,迅速拨打高速交警电话。
五、接到解除封道的命令时,保安人员要迅速开启封道栏杆,并认真指挥引导车辆按序上主线,做好记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