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社区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05日

为进一步加强和提升社区居民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预防和减少火灾带来的危害,掌握更多的自救逃生和灭火方法,引导社区居民正确使用消防设备。5月7日上午9时,桃源社区居委会在镇消防中队的支持下联合举行了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三个阶段进行。首先由消防中队王玉刚同志就社区居民家中、楼道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发生突发事件时的疏散以及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讲解与示范,随后在桃源社区篮球场上进行了实际灭火演练。整个演练过程历时1个小时,参加演练的有社区居民、志愿者及社区保安。最后,消防队员向社区居民发放安全消防册60余份。
        此次活动,不仅使社区居民们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也会创建平安社区打下了扎实基础。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