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集团机房停电预案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4月26日

为保障集团下属分公司在集团信息机房停电的环境下主要核心网络、服务器硬件以及其它相关附属系统能够正常运行,保持机房设备运行环境良好的同时,确保对各分公司收银及其它正常营运业务工作带来的影响降至最低,提高各相关人员的反映速度,特制定此紧急预案处理机制。

 


集团信息机房工作人员根据以上两种停电情况做出相应具体的应急预案应对限电高峰期,与酒店物业部保持沟通,确保停电信息畅通,集团机房工作人员手机保持24小时畅通。在接到停电具体时间的通知下,机房工作人员提前30分钟到达机房现场;在未接到停电具体时间的通知,突发性停电情况下,机房工作人员白天工作时间期间,按照操作流程迅速进行应急操作,如果晚上停电,工作人员在接到酒店物业部工作人员通知的情况下,迅速赶赴集团信息机房按照流程进行操作。通过以上固定流程与应急措施,确保集团信息机房核心网络与服务器硬件设备运行正常,机房室内温度控制在稳定范围之内。

 

 

 

 

                                            集团信息机房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