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循环水系统断电应急预案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2月18日

当循环水泵站发生断电事故时,操作工应沉着冷静,做好应急工作。
1. 当班主值立即检查柴油机应急泵是否启动,若未启动,应立即转手动启动,检查柴油机是否工作正常,水泵出口压力是否正常。
2. 柴油机运转正常后,主值检查出水母管压力是否正常,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处理。
3. 当班副值立即打开高炉常压水和热风炉供水管路串联阀。
4. 主值监护柴油机运行,副值电话通知调度、各用水单位、高配室和有关人员。
5. 手动关闭断电水泵出口电动蝶阀,便于恢复供电后尽快恢复生产。
6. 如停电时间较长,注意检查柴油机油箱油位,若油位偏低,及时补充。若无应急备用油及时联系调度送油。
7. 柴油机运行中,详细记录柴油机各运行参数及各供水母管压力。
8. 供电恢复后,按顺序依次操作泵体就行供水。
9. 通知调度及相关用水单位,做好详细记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