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06日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保证公司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有效地预防和控制突发事件的发生和危害,提高公司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做到“突而不急、而不乱”将事故损失降到最低限(特别是人员伤亡),制定本应急预案。
        突发事件是指不可预见,突然有可能发生的火灾、洪涝灾、工程事故、电击、中毒等事故。
        一、组织指挥
        1、公司应急救援指挥小组
        组      长:冯志刚
        常务副组长:朱福龙           
        副  组  长:刘瑞华、梁  平
               成      员:孙红霞、
        2、办公地点:办公室
        3、电      话:    
        4、应急车辆: 
        二、突发事件应急救援程序
        1、组织全体职工学习掌握应急救援知识、规程,对应急救援器材提前准备,做到质量合格、完好存放、地点合适,使用方法正确。
        2、突发事件应急救援演练每年春季应进行一次。
        3、发现突发事件,发现人要在第一时间向上报告,并保护现场,积极抢救伤员。
        4、各级救援指挥小组接到突发事件报告后,要立即根据事件性质、规模、启动应急救援方案,在调动救援队伍实施救援的同时向有关特警电话报警 (火警119、急救120、交通事故122、其他110)请求支援。
        5、救援实施时,要做到指挥有序、措施得当、急而不乱。
        6、突发事件救援完毕后,相关人员要协助有关部门做好突发事件的调查、处理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