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紧急运输应急预案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22日

 
为做好通达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旅客运输应急处理工作,最大限度地减少事故造成的生命财产损失,根据上级的有关规定,结合公司实际制定本预案。
一、紧急运输组织机构
总指挥:***
副指挥:***
现场总指挥:值班值宿 领导

灭火组:
组长:景双忠
组员:安全股全体

抢救组:
组长:张清波
组员:客车队全体

保卫组:
组长:***
组员:综合股全体

通讯组:
组长:***
组员:财务股、人事股全体
二、应急运输职责、措施
(一)应急总指挥:组织指挥紧急运输救援行动,准确掌握事故与事件情况变化,及时调配、部署、协调救援行动,组织好公司各工作组间的协调行动;在实践中组织好公司与兄弟单位间的配合行动,平时组织好公司的预案训练;加强公司的思想、组织、业务建设,提高抢险救援技能。
(二)应急副总指挥:在总指挥的领导下工作,协助总指挥做好应急运输救援的指挥工作,在总指挥离位的情况下履行指挥的职责。
(三)应急通讯组:负责求救外部救援的联络组织,负责有关的信息收集,确保同上级、邻友单位信息网络畅通,认真做好记录,向全体员工发出警报,负责与上级保持联络。

(五)应急救护组:组织或参与地方医疗部门对受伤人员的救护工作和群众疏散工作,参加应急后续与善后工作。
(六)应急保障组:负责应急救援物资的供应工作,负责救援和遇险人员饮食、住宿按排。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