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企业安全文化建设规划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6月03日

7、安全生产制度、安全行为规范建设:
2012年整理现有安全制度,规范性修编;制定和完善员工职业行为规范、员工社会行为规范。
8、筹划沃泰特色的传统、主题活动:
(1)迎新年活动;
(2)每年的三八节举办主题活动;
(3)清明节祭奠英雄、新员工座谈、厂史教育;
(4)4月14日金钥匙联盟庆典时开展主题文化论坛或演讲活动;
(5)响应省、市安监局的号召,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评选安全生产标兵、安全先进个人等,并予以奖励;
(6)每年组织员工开展旅游、社会交流活动;
(7)策划和参与、赞助公益活动;
(8)每天班前会,对员工进行岗位安全教育;月度总结会上讲解沃泰安全文化理念和对应故事、案例;
(9)联谊活动:与客户联合举办体育比赛等活动。
(10)开展体育竞技、联谊活动,把公司内部的体育活动和兄弟单位的相关文化活动结合起来,与客户单位、友好单位等进行文体交流。

六、安全文化建设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全文化建设作为提升公司安全管理水平的重要途径,公司各级各部门要把创建活动作为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和一项重要内容来抓,按照规划的要求,精心组织,认真落实相关工作,确保创建活动取得实效。
2、步步为营,扎实推进。按照规划的具体实施方案,狠抓细节,把安全文化建设工作切实做好。
3、严格标准,务求实效。按照上级有关安全文化建设的要求和标准,坚持以人为本,创新工作思路,采取各种形式,倡导、传播安全理念,营造安全文化氛围,达到激励人、教育人和提高人的目的,实现以文化促管理、以安全促稳定、以安全促发展。
4、按时上报相关资料,及时总结经验。按时向市安监局上报安全文化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并及时对各阶段安全文化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吸取经验和教训,克服工作中的难题,以保障安全文化建设工作有序进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