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物业关于加强安全防火意识的温馨提示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10日

尊敬的各位业主/住户:

  20**年*月*日下午17:45左右,B2栋某业户报邻居家中冒出黑烟,并有股烧焦味道;管理处得到信息后,迅速联系业主并派人员到场处理,后经查实是业主煲汤时外出,结果由于时间长,业主忘记回家关火,造成水被烘干所致。所幸发现得及时,未酿成严重后果。

  此次事件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家中煮东西时,要留人在家中,以免发生火灾安全事故;另也特别提醒各位业主(住户),在平时生活当中,要提高安全防火意识,安全防火不可一日松懈。

  1、请勿在阳台及公共部位堆放易燃易爆物品,并保持通道畅通;

  2、请勿在易燃物品附近吸烟及丢弃烟头,并在丢弃烟头时要确保烟头已熄灭;

  3、人离开时请务必关闭室内电源及煤气,仔细检查室内有无异常情况;

  4、平时做好小孩的安全防火知识教育,做好火源的管理。同时不要独自将小孩留在家里。

  如发生或发现任何紧急情况,请第一时间与管理处联系。

  管理处电话:XXXXX

  小区的安全和谐需要广大业主的共同维护,在此呼吁广大业主积极行动起来,邻里守望、相互提醒、加强防范,共同努力来建设安全文明的和谐小区。

  XX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ZZ花园物业服务中心

  二0**年*月*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