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冬季安全防火的温馨提示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19日

尊敬的业主:
您好:

冬季天干物燥,是火灾和燃气中毒事件的多发期,为避免因灾害带来的损失,防患于未然,**物业特别提醒业主注意以下几点:

一、防止家用电器故障引起火灾。正确使用电源线,不私拉乱设电线,不违章使用各种电器设备,保证安全用电。
二、防止因乱扔烟头引起火灾。“一支香烟能毁万丈高楼”,请您不要乱扔烟头,严禁在小区内有燃气箱和电闸箱的周边抽烟。
三、防止燃气泄漏引起火灾。一旦发生燃气泄漏,应立即关闭气阀和灶具开关并打开门窗,不要开关室内任何电器和使用室内电话。如发现邻居家燃气泄漏,应立即敲门通知或即刻通知小区物业服务处,切勿使用门铃,如家中无人必要时可报警。
四、防止因燃放烟花爆竹引起火灾。燃放烟花爆竹要到户外宽敞地面燃放,燃放后及时清理现场,消除火灾隐患。
五、保持楼道畅通。不要将废纸箱等杂物堆放在楼道内,避免火灾发生,同时为您和他人的安全着想,请不要占用消防通道,不得封闭防火门,以免妨碍消防通道的正常使用。
六、建议家庭配备消防器材。配备小型灭火器,并掌握使用方法。
七、装修时要请有专业资质的队伍安装电路,并购买有合格证的电器设备。
祝广大业主:
平安幸福!
**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年月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