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石宝乡开展排查五保户生活安全隐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06日

  为了认真做好散居五保户的生活安全管理工作,全面部署对我乡散居五保老人和村“五保之家”五保老人生活居住安全情况,集中进行一次安全隐患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2月11日,全乡分成九个安全排查组,在乡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各带一组,全体乡干部、村支两委班子成员参与开展对我乡分散五保户的生活安全隐患检查工作,重点检查五保老人的吃、穿、住宿、就医看病、生活护理情况,检查五保老人的治安、消防、食品卫生等方面的安全情况。确保无安全事故发生。我乡对五保住房和生活安全隐患检查工作实行包保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明确各驻村干部为第一责任人,村书记、主任为直接责任人,村支“两委”干部包户为具体责任人;实行划片包干、责任到人的办法,确保五保户不因危房倒塌和火灾等原因发生人员伤亡事故。对因工作不力、倒房等原因造成人民生命财产损失的,将依据有关规定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通过开展我乡五保户生活安全隐患专项检查工作,全面提升我乡五保老人散居安全管理服务水平,切实做好五保供养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