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社居委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11日

社居委主要负责人是本社区安全生产工作第一责任人,要认真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主要职责是:
(一)负责将安全生产列入本级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全面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二)主持召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或月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分析会,及时研究部署各项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安全生产中的重难点问题。
(三)组织制定社区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保证安全生产工作所必需的工作经费。
(四)负责分解落实上级有关部门布置的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并督促检查落实情况。
(五)每月至少组织和参与一次安全生产检查、督查活动,排查、治理本辖区内各类安全事故隐患,落实安全防范措施。
(六)接到安全生产事故报告后,立即赶赴现场组织抢救,防止事故和损失扩大,保护事故现场,并迅速向上级如实报告。
(七)其他应当履行的安全生产管理职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