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州市黄埔区“10.24”轨道交通施工事故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21日

事故发生时间:二〇一五年十月二十四日十时〇分

事故接报时间:二〇一五年十月二十五日〇时十分

事故发生地点:广州市萝岗区

事故单位名称:

事故单位经济类型:

事故单位概况:

发生事故等级:

发生事故类型:

事故现场情况:

伤亡总数3人,死亡2人,受伤1人。

事故简要经过:

2015年10月24日上午10时许,位于黄埔区水西路的中铁某集团有限公司10号标段项目工地在进行开挖钻孔作业时发生事故,造成2人死亡(死者:王某奇,男,47岁,四川省古蔺县人,身份证号:51052519680409****,于24日11时30分许抢救无效死亡;死者:雷某,男,26岁,四川省古蔺县人,身份证号:51052519891125****,于24日21时30分许抢救无效死亡),1人轻伤。

现场应急措施:

开发区安监局接报后,值班领导姚建垠副局长和值班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处理,赖曦东局长随后也赶到并带队查看事故现场,并主持召开事故现场协调会,要求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做好事故善后工作、配合做好事故调查,工地全面停工开展隐患排查。善后及事故调查正在有序进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