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视线昏暗两摩托车撞车,小腿骨折(交通)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20日

事故经过:
某年某月某日凌晨0点10分左右,某钢铁公司职工下中班,该钢铁公司炼铁厂某高炉车间INBA(渣处理)操作工王某乘坐其工友高某摩托车一同返回职工生活区,当摩托车行驶到该炼铁厂热风炉西南路口处时,突然被他人摩托车撞击,当时王某被当时的撞击飞出好几米远,跌落到地后王某全身发抖,其左腿失去知觉,王某工友高某及时的拨打120急救电话,救护车将王某送往医院,到医院经医生诊断为左小腿外侧骨折,经过初步治疗后,转往某市骨科医院接受治疗。
事故原因分析:
1、高某驾驶摩托车带王某一同下班返回生活区,在途经岔道口时被其他人员驾驶的摩托车撞击是事故的直接原因。
2、高某驾驶摩托车行驶路段,照明设施不完善,无充足的灯光照明,致使被他人摩托车撞击是此次事故的主要原因。
3、高某驾驶摩托车行驶速度过快,对道路上其他车辆行驶情况没有准确判断,使车辆被其他车辆撞击是此次事故次要原因。
预防措施:
1、在厂内道路两侧安装路灯,增加照明设施。
2、加强厂内行驶车辆安全管理,对车辆进行限速,要求车辆减速慢行车速控制在10KM/h范围之内。
3、制定管理办法厂内禁止摩托车行驶及载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