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集团公司车辆交通事故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4月02日

1、事故经过
2012年12月29日18时30分,集团办公室司机杨斌驾驶宁A61128车辆行驶至清河北街与北京路交叉路口向东200米处积翠园北门口时,被从积翠园驶出的牌号为宁ABL926的车辆碰撞。当时该车突然驶出并强行左转,杨斌发现后采取紧急制动措施,但由于对方车速过快,导致杨斌驾驶的车辆保险杠及左侧大灯被对方车辆左后部撞碎。
2、原因分析
(1)宁ABL926车辆驾驶员孙利违反交通规则,未看清当时路况,强行横穿马路,且未采取制动措施,是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
(2)我公司驾驶员杨斌安全意识淡薄,在夜间车辆较多情况下未注意周围环境,是造成事故的次要原因。
3、整改措施
各单位、部门要深刻吸取此次事故教训,重视并加强车辆安全管理,进一步加大对驾驶员日常安全教育培训力度,强化驾驶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驾驶,坚决杜绝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