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州市番禺区“7.24”中毒窒息亡人事故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21日

事故发生时间:二〇一六年七月二十四日十二时五十八分

事故接报时间:二〇一六年七月二十四日十六时十分

事故发生地点:广州市番禺区

事故单位名称:

事故单位经济类型:

事故单位概况:

发生事故等级:

发生事故类型:中毒和窒息

事故现场情况:

伤亡总数5人,死亡2人,受伤3人。

事故简要经过:

2016年7月24日12:58时,番禺区化龙镇的广州市某食品有限公司5名员工在清理发酵池过程中发生窒息亡人事故。其中死亡2人(黄某青,男,44岁;杨某爱,男,46岁)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15:30分法医现场验证宣告死亡,轻伤3人(蒋某平,男,37岁;黄某明,男,50岁;尹某群,男,42岁)。

现场应急措施:

番禺区政府接报后,何汝诚区长立即布置相关职能部门和化龙镇启动应急部署,全力以赴抢救员工。区领导陈明捷、区安监局周大福、化龙镇何永昌镇长等到现场组织救援。现场采取措施如下:1、成立区事故调查组,开展事故调查处理,举一反三,消除事故隐患。2、成立事故善后处理小组,妥善处理善后事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