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州市白云区“3.3”中毒和窒息一般事故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2月21日

事故发生时间:二〇一八年三月三日十时十七分

事故接报时间:二〇一八年三月三日十二时二十九分

事故发生地点:广州市白云区

事故单位名称:

事故单位经济类型:

事故单位概况:

发生事故等级:一般事故

发生事故类型:中毒和窒息

事故现场情况:

伤亡总数5人,死亡2人,受伤3人。

事故简要经过:

2018年3月3日10时17分许,位于白云区石井街潭村加油站旁石井河干流截污渠箱工程工地发生一起沼气中毒事件,导致2人死亡3人中毒受伤。

现场应急措施:

接报后,市、区两级各相关部门立即到现场处置。并采取以下措施:一是继续协调医疗力量对伤者进行全力救治;医院每日一报,部门定期巡查。二是成立事故善后处置工作组,配合事故单位全力做好事故善后处置工作,维护社会稳定。三是做好事故现场的维护,消除安全隐患,防止次生灾害发生。四是启动事故调查程序,成立事故调查组,立即开展事故调查工作。五是举一反三,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落实各项事故防范措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