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成品车间小筛岗位安全事故分析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2月02日

  3事故防范措施

  3.1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方针加强安全管理,强化监督检查,认真落实规章制度,做到干部群众各有职贵,责任明确,事事有人管,人人有专贵。

  3,2完善安全管理体系明确各单位负责人是安全第一责任人,落实安全生产职责,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强化职工的法制意识,认真履行安全职责,确保安全生产。

  3.3切实加强全体职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全面提高各级领导和全体职工搞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牢固树立“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思想和“隐患猛于虎”的安全意识,加强职工安全操作技能和遵章守纪的培训教育,提高职工操作技能和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3.4加大日常安全检查力度

  落实各级安全职责,开展分级检查,严肃查处“三违”行为,建立健全安全隐患台账,落实安全隐患销案制度,及时整改各类隐患。

  3.5增加安全投入

  保证安全生产所需的各项资金,提高生产装置的本质化安全。

  3.6严格按照“四不放过”的原则处理事故

  在全公司范围内通报事故情况,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事故教育,举一反三地吸取教训,开展“遵章守纪、反习惯性违章”活动。从职工安全意识、安全技能、安全管理、规章制度、操作规程、防护设施和行为规范方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各种安全隐患,将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做到防患于未然.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