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天车司机违章,造成腕部骨折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2月01日

2005年06月28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炼钢分厂连铸车间维修工候某、男、30岁(2005年05月13日入厂),维修工候某与维修班长万某在连铸跨修结晶器,用四号天车吊运砌炉托砖盘,托砖盘斜靠在柱子之间的钢架上,候某上托砖盘顶部去解开钢丝绳,然后沿着托砖盘边缘向下走,当候某在托砖盘上向下走距地面大约一米时,托砖盘突然平滑,连同事故人一并掉下,当时候某左手掌用力撑地。事发后及时将候某送往市中医院检查治疗,经医院检查结果,候某左手腕部桡骨远端骨折。
事故原因:
1、危险辩识能力差、存在侥幸心理、监护工作不到位。是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
2、工作中粗心大意、思想麻痹、凭经验、图省事、缺乏动脑筋。是造成事故的次要原因。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