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綦江区2012年9月至2013年1月生产安全责任事故调查处理情况公示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4月28日

    一、2012年10月8日9时5分,重庆广创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水泥厂在废旧静鄂齿铁砖转运过程中,发生一起物体打击事故,造成1人死亡。直接原因是:违章作业。
      重庆广创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水泥厂受到13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该厂厂长杜晓勇受到2.6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二、2012年10月30日15时左右,重庆市綦江银渤有限责任公司在对内转车车箱举升装置检修过程中,发生一起其他伤害事故,造成1人死亡。直接原因是:违章作业,未采取防护措施。
      重庆市綦江银渤有限责任公司受到12.2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该公司矿长李昌荣受到2.1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三、2012年11月12日12时15分,重庆市渝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对扶欢镇农村集体建设用地复垦工程施工过程中,发生一起坍塌事故,导致1人死亡。直接原因是:违章冒险作业。
      重庆市渝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受到13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该公司项目经理杨国富受到2.6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四、2012年12月10日14时许,重庆松藻矿山机械厂在液压支架维修过程中,发生一起机械伤害事故,造成1人死亡。直接原因是:操作不当。
      重庆松藻矿山机械厂受到12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该厂厂长唐剑受到2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五、2012年12月12日13时20分,重庆南州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在其承建的鉴山国际一期工程108号楼钻机搬移过程中,发生一起起重伤害事故,造成1人死亡。直接原因是:违章作业。
      重庆南州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受到14.9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该公司项目经理刘书勇受到4.9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六、2012年12月13日15时55分,攀枝花市中鼎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对重庆旗能电铝2×330MW2#机组锅炉附属工程施工时,发生一起物体打击事故,造成1人死亡。直接原因是:违反安全操作规程,未挂好安全带。
攀枝花市中鼎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受到12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该公司项目经理梁适受到2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七、2013年1月10日13时35分,四川电力建设二公司在对重庆旗能电铝2×330MW工程2#机组锅炉设备安装施工时,发生一起起重伤害事故,造成1人死亡。直接原因是:违章作业。
      四川电力建设二公司违反受到14.9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该公司项目经理邱洪安受到5.44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