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当班离岗,钓鱼丧生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3月06日

 发生时间:1992年9月9日?

  发生地点:上新光站河边?

  责任单位:库尔勒水电段?

  主要经过:9月9日18时30分,库尔勒水电段上新光站区给水司机段争光与养路工区几位朋友商议如何过好中秋节,就与养路工区临时工张立一同前往泵房,将水泵开关开启约10分钟,两人到距泵房150m的上游河边钓鱼。在钓鱼的过程中2人先后掉进河里,张立上岸后看到段争光在水中挣扎,无力打救,只好拼命呼喊“救人”,站区职工听到呼救声后,迅速赶到,将段争光打捞上来,但为时已晚,经抢救无效死亡。?

  原因分析:?

  给水司机段争光在值班中,违反劳动纪律,擅自离岗钓鱼,是造成死亡的主要原因。?

  处理决定:?

  对职工教育不够,负有一定管理责任的段主管领导给予行政警告处分。给予和静领工区领导行政记过处分,同时撤销宋友敏的工长职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