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万载县荣兴烟花鞭炮制造有限公司“8·26”较大燃爆事故调查报告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8年04月24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文件大小: 592.74 KB
文档格式:       
下载点数: 1 点(VIP免费)
内容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文件大小:592.74 KB      文件格式:
下载点数:1 点(VIP会员免费)

2017 年8 月26 日12 时30 分许,万载县荣兴烟花鞭炮制造有限公司发生一起燃爆事故,造成3 人死亡、1 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省、市、县安全监管部门及相关部门均未接到事故信息报告,后经群众举报并经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组织核查组查证属实。事故核实后,省政府依法成立了由省安监局牵头,省公安厅、省监察厅、省工信委、省总工会和宜春市政府参加的万载县荣兴烟花鞭炮制造有限公司“8·26”较大燃爆事故调查组(以下简称事故调查组),并邀请省检察院派员参加,对该事故实行提级调查。事故调查组聘请了烟花爆竹、消防等方面专家参与事故调查工作。

事故调查组坚持“科学严谨、依法依规、实事求是、注重实效”的原则,通过现场勘验、调查取证、检测检验、专家论证,查明了事故发生的经过、原因、人员伤亡和直接经济损失情况,认定了事故性质和责任,提出了对有关责任人员和责任单位的处理建议,以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措施建议。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相关内容

没有相关信息!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