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关注安全,请珍爱生命

作者:杨若彤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2月23日

春风吹过,草木都迫不及待地如期而绿。你知道吗?那淡淡的鹅黄绿是对生命的渴望,成长中他们要经历狂风暴雨的洗礼,开放中,他们要接受太阳炙热的考验。然而,他们仍旧执著的生长;你知道吗?那是对生命的珍爱,有了风雨的洗礼和太阳的炙烤生命才会更可爱。草木如此,人何以堪。有人常说:“祸患在警惕中远离你,悲剧在麻痹中亲近你”;安全是伴随你生命始终的一位良师益友,事故是你思想打盹时像你偷袭的毒蛇,如果你违章讲人情,那么事故对你不留情;脱离安全求实效,等于水中月,镜中花,完全不考虑后果。

保尔柯察金曾经说过:生命对于我们来说只有一次。大家来到这个世界上,注定要肩负着许多责任和义务,为了含辛茹苦把自己养大的父母,为了嗷嗷待哺的子女,为了不给自己的生命留下遗憾,为了不给亲人们留下无尽的痛苦,请重视安全,在工作中一定要遵章守纪,按照操作规程来操作。

春风是寒冬的向往,丰硕是金秋的向往,雨露是大地的向往,而安全则是生产的向往。向往给人以动力。人生其实就是在向往中体现价值,生产就是安全中体现完美,生产就是在安全走向成熟。没有安全监督的生产时暗淡的,没有安全监督生产是空虚的。最后让我们牢记,生命有了珍爱才更安全,生命有了珍爱才更加灿烂!

下一篇: 违章就是杀手
上一篇: 好好先生当不得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