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管理是一种长征文化

作者:李军贺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10月08日

安全是生产、生活、出行等所有活动的保障和前提,安全管理过去重要、现在重要、以后也重要,安全管理是一种文化,更是一种长征文化。

坚持“以人为本”的思想,念好“安全经”,绷紧“安全弦”,时时讲安全,天天讲安全,积极采取应对措施,超前防范,最大限度的减少事故发生,决不能有丝毫的满足和懈怠,否则,隐患就会乘虚而入,进而酿成事故。

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近几年全国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继续保持“双下降”。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安全生产仍然处于爬坡期、过坎期。随着经济建设的快速发展,安全生产风险明显增大,安全隐患明显增多,安全生产任务艰巨而复杂。

为此,我们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思想,坚定“视事故为隐患、关口前移”的理念,念好“安全经”、走好“长征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