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与家庭幸福的关系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3月09日

【摘要】: “安全”这两个字是沉甸甸的,因为它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极其重要的。离开了它,我们的生命就失去了保障,忽视了它,我们的生活很可能会发生巨大的改变,我们每个人可能会陷入痛苦的深渊。“牢记生产安全,

安全这两个字是沉甸甸的,因为它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极其重要的。离开了它,我们的生命就失去了保障,忽视了它,我们的生活很可能会发生巨大的改变,我们每个人可能会陷入痛苦的深渊。牢记生产安全,事故与你无缘、家庭、事业、财富都重要,离了安全都无效、安全就是节约、安全就是效益、安全就是财富。多少的警句格言,简直不胜枚举,数不胜数,可是哪一句能离得了安全二字呢?但是我们要时时刻刻想到血字,才不会忘记安全。

尽管警钟长鸣,可是我们的有些人却仍不以为然,漠视规程而不顾,总是心存侥幸。看看我们平时的习惯性违章有多少?不按规定要求支护、空顶作业、违章乘坐矿机车、等等等等可是,在你违章的同时,你可曾想过:你是在同生命开玩笑啊!生命赋于人的却仅仅只有一次啊!在你违章的同时,你可曾想过:你的违章,同时威胁着你的同事、你的朋友们的生命安全呀!你的违章不仅仅是带给你的家人和亲人的不幸,还同时给你的同事、朋友的家庭带去了灾难啊!在你违章的同时,你可曾想过:你的妻子儿女、你的亲人、你的领导、同事正在为你的安全而牵挂着你呀!因为你的违章,父母可能失去儿子,妻子可能失去丈夫,孩子可能失去父亲啊!难道,非要让血的事实、血的教训才能让你醒悟?难道,非要让亲人们用眼泪为你送行?难道,你就忍心丢下妻室儿女而不顾?

生命不仅属于你自己,生命也属于你的妻儿,你的父母和所有关心你的同事朋友们。珍爱生命,杜绝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就是给企业创造的最大财富。

为了您和家人的幸福,时刻牢记安全生产写的教训吧!让我们把每一刻都当作生命的起点,珍惜健康,珍爱生命。牢记安全,其实就是善待自己。安全是一种责任,作为企业的一份子,让我们共同肩负起安全预防这个神圣的使命,为己为家为他人的幸福欢乐,为企业的发展共同努力。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