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树立六个“零”标杆,完成安全使命

作者:刘靖宇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27日

  安全是员工、家庭和企业的共同责任,安全是每个员工共同的追求,也是每个员工共同的责任。

    安全生产六个“零”的标杆:“员工零违章、管理零缺陷、现场零隐患、操作零失误、执行零差错、目标零事故”。我们把“六个为零”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顶点”,用“我离‘六个零’有多远”作为衡量安全绩效的尺度,时刻用其审视工作差距,找准进步方向,为自己、为行业树立安全业绩的标杆,不断挑战自我,完成安全使命。

    安全工作没有捷径,安全管理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们要认真从每个细微之处抓起、从每个人做起,每天都要有收获和进步。在向“零”目标前进的道路上,弘扬不断进取的拼搏精神,同心协力,谦虚谨慎,防微杜渐,用细节铸就辉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