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论团队重要性 团结就是力量

作者:Fth问天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14日

何为团队?团队是由员工和管理层组成的一个共同体,它合理利用每一个成员的知识和技能协同工作、解决问题、到达共同的目标

何为团队合作?团队合作是一种为到达既定目标,所显现出来的自愿合作和协同努力的精神。

为什么要进行团队合作?飞行的大雁队伍大多呈“V”字形,帮忙两边的雁构成短暂的真空,减少飞行阻力。按这种队形飞翔的大雁,与单独飞行相比,能多飞12%的距离,这就是团队合作的力量,“同心山成玉,协力土变金”,团队合作能调动团队成员的资源和才智,激发出团队的潜力,创造更丰硕的成果。

随着知识经济的到来,各种新知识、新技术层出不穷,社会需求也越来越多样化,单凭个体的潜力,已经渐渐无法应对社会环境产生的错综复杂,也很难高效的处理这些问题。团队合作逐渐受到青睐,成为当今世界发展的潮流与趋势。作为新时代的企业员工,更应该了解团队合作在工作中的重要性,项目建设离不开大家的力量,争创杭绍城际铁路一线标准化文明工地靠的是团队的力量。

如何让一滴水不干涸?一粒沙不吹散?一只大雁飞的更远?一滴水只有投身于大海才不会泯灭,一粒沙只有跻身于沙滩才不会被吹散,一只雁只有排列于雁队才能飞得更高更远,而一个员工只有融入团队才能发挥个人作用促进团队更好发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